黃牌騎西濱61FFhq54想問一下有騎過黃牌重機 例如:mt03,或cb300R,等...騎台61西濱 遇到強風會不會很不穩 還是壓低上半身趴車,趴著騎也是可以穩穩的 還是會想說,幹...難騎死了我還是下平面道路好了 有想買台通勤用街車 因為沒騎過黃牌不知感受如何西濱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