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牌 第一台美式重機選擇(內有選手)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家 我打算入手一台美式重機,為什麼是美式重機,因為本人很喜歡美式重機的低坐高風格,從小就喜歡終結者2,阿諾騎乘那台美式重機的帥樣,但礙於財力不足,哈雷不考慮🤣 再來就是本人我老實說不高,才155,所以一定要選擇低坐高的 選手1 本田 Rebel 500 座高690,試乘後雙腳著地問題不大 但買了要改手機充電座,基本都有,但沒有轉速表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女朋友反應後座難坐,但業務說可以改裝搞定 女友反應排氣管在旁邊,很怕燙到腿,不知道有沒有解方 售價30萬
megapx
選手2 川崎 德國兵SE 座高735 沒試乘過不知道能不能雙腳著地,但應該可以 本身就給你手機充電孔,儀表能連接手機,有轉速表 後座不知道舒不舒服 售價32萬8
megapx
以上兩台性能比對了一下大同小異,還請各位前輩給個意見 謝謝
愛心
跪
驚訝
5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