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開箱 露友/TOGO茶/誇張的閃光
實踐大學
懶人包:不想看心路歷程直接下拉到最後結論
當初沒想到會分享這茶葉所以露營過程都沒拍請見諒
身為一個喜歡偶爾露營、但卻不會開車的我來說
最麻煩的就是遇到行李過多
機車載不完的窘境 (應該不只我遇到吧…?)
如果一群人還相約要烤肉、團康活動等
跟你保證行李絕對炸裂
加上閃光愛喝茶所以….茶具必備….
他都會說....露營早起看日出喝茶超有情調好嗎
你真的是20歲嗎?
你的年紀說這些是不是太年輕了???
總之固定行囊再+1 ...
以上都是前情提要
總之不知為何某天我被這東西的廣告打到
然後我當下也不知道為啥腦波就這樣買下去了
手機大概真的會偷聽吧…
先上產品大概長這樣子
題外話:收到商品的時候是我閃光收件的
當初看到直接說我浪費錢和嫌棄他的茶具
臉上表情就是下面這樣
到了露營當天
總之少了茶具就是少了一咖行李
但閃光還是帶了一個杯子堅持儀式感
總之輕便度先+10分
而且包裝有孔可以直接掛在包包上
紮營前有先泡一袋
整頓完畢後後直接乾下去
先說我不是特別懂茶的人
喝了覺得很不錯而且尾韻不澀
而且冷泡可以直接喝很方便,是個很不錯的設計
閃光喝了也覺得茶也滿好喝的
如果露營裝備真的太多可以接受這樣的高科技泡茶
另一包則是用熱水泡大家一起分著喝
珍奶控的朋友喝了說這很適合做鮮奶茶
下次可以試試看
不得不說露營時來杯熱茶/熱湯真的很舒服,
而且因為本身包裝輕薄,變成垃圾後也不占空間
這點我自己很喜歡
也再次推廣大家一起愛護環境,
垃圾記得收乾淨,共同愛護地球
結論:
1.如果你也是機車露營組/徒步登山甚至初露
自己很推薦,可以掛在包包上拉過來喝很方便(冷泡限定)
2.如果你是情調組,可以偶爾偷懶享受高科技
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3.如果你是堅持手沖組,那…就帶著茶具吧
下次應該還是會再回購,畢竟可以少一堆哩哩摳摳的茶具
還能安撫閃光想喝茶的心,非常划算!
附上閃光堅持放上的本次零食包與一些自己覺得的露營美照


順便偷渡一下這次買的氣氛燈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個好的露營體驗與快樂的露營好夥伴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