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開箱 露友/TOGO茶/誇張的閃光

懶人包:不想看心路歷程直接下拉到最後結論 當初沒想到會分享這茶葉所以露營過程都沒拍請見諒 身為一個喜歡偶爾露營、但卻不會開車的我來說 最麻煩的就是遇到行李過多 機車載不完的窘境 (應該不只我遇到吧…?) 如果一群人還相約要烤肉、團康活動等 跟你保證行李絕對炸裂 加上閃光愛喝茶所以….茶具必備…. 他都會說....露營早起看日出喝茶超有情調好嗎 你真的是20歲嗎?
megapx
你的年紀說這些是不是太年輕了??? 總之固定行囊再+1 ... 以上都是前情提要 總之不知為何某天我被這東西的廣告打到 然後我當下也不知道為啥腦波就這樣買下去了 手機大概真的會偷聽吧… 先上產品大概長這樣子
megapx
題外話:收到商品的時候是我閃光收件的 當初看到直接說我浪費錢和嫌棄他的茶具 臉上表情就是下面這樣
megapx
到了露營當天 總之少了茶具就是少了一咖行李 但閃光還是帶了一個杯子堅持儀式感 總之輕便度先+10分 而且包裝有孔可以直接掛在包包上
megapx
紮營前有先泡一袋 整頓完畢後後直接乾下去 先說我不是特別懂茶的人 喝了覺得很不錯而且尾韻不澀 而且冷泡可以直接喝很方便,是個很不錯的設計‍ 閃光喝了也覺得茶也滿好喝的 如果露營裝備真的太多可以接受這樣的高科技泡茶
megapx
另一包則是用熱水泡大家一起分著喝 珍奶控的朋友喝了說這很適合做鮮奶茶 下次可以試試看 不得不說露營時來杯熱茶/熱湯真的很舒服, 而且因為本身包裝輕薄,變成垃圾後也不占空間 這點我自己很喜歡 也再次推廣大家一起愛護環境, 垃圾記得收乾淨,共同愛護地球
megapx
結論: 1.如果你也是機車露營組/徒步登山甚至初露 自己很推薦,可以掛在包包上拉過來喝很方便(冷泡限定) 2.如果你是情調組,可以偶爾偷懶享受高科技 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3.如果你是堅持手沖組,那…就帶著茶具吧 下次應該還是會再回購,畢竟可以少一堆哩哩摳摳的茶具 還能安撫閃光想喝茶的心,非常划算!
megapx
附上閃光堅持放上的本次零食包與一些自己覺得的露營美照
megapx
megapx
megapx
順便偷渡一下這次買的氣氛燈
megapx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個好的露營體驗與快樂的露營好夥伴 END
愛心
1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