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幫選睡袋

因為上次露營去南投北山剛好遇到寒流🥶 帶著舊的迪X儂睡袋冷到睡不著 直到快天亮受不了爬起來把所有衣服跟外套都穿上才睡著😭 最近要去苗栗馬那邦山露營 想順便買個暖又體積小的新睡袋~ 有看了幾個算是露友常用的睡袋 選手1 飛狼極速升溫石墨烯刷毛睡袋
megapx
老牌飛狼MIT品質感覺也還行 至少我是沒看過什麼負評 但不知道為啥身邊人好少用飛狼的東西🤔 裡面有一層石墨烯的刷毛 看照片好像毛毯一樣絨絨的好像很暖~☺ 這顆睡袋還可以兩用 冬天蓋有刷毛的 夏天太熱再翻到背面蓋沒刷毛的 選手2 DownPower潮間帶羽絨型睡袋(輕型)
megapx
DownPower好像是做羽絨起家的 跟上面飛狼一樣是MIT 號稱一年四季用這顆就夠 九成的成分都是鴨絨 三個選手唯一一個內部填充羽絨的 可是有看到一些人說這牌拉鍊不好拉 除了拉鍊外沒什麼負評了 好像很厲害可是價格我有點縮手😥 選手3 Coleman 圓錐形睡袋
megapx
Coleman應該算是露營人愛用牌 常看到有人用他們家帳篷 然後這睡袋標榜可當棉襖穿在身上 實現帶著被子(?)到處走的概念 目前也算是沒啥負評的 但外型不符合我的審美XD🤣 以上想請用過的人給點意見 祝大家上山好天氣相伴~快樂露營平安回家 謝謝~
sticker
愛心
15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