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幫選睡袋
可疑帳號
因為上次露營去南投北山剛好遇到寒流🥶
帶著舊的迪X儂睡袋冷到睡不著
直到快天亮受不了爬起來把所有衣服跟外套都穿上才睡著😭
最近要去苗栗馬那邦山露營
想順便買個暖又體積小的新睡袋~
有看了幾個算是露友常用的睡袋
選手1 飛狼極速升溫石墨烯刷毛睡袋
老牌飛狼MIT品質感覺也還行
至少我是沒看過什麼負評
但不知道為啥身邊人好少用飛狼的東西🤔
裡面有一層石墨烯的刷毛
看照片好像毛毯一樣絨絨的好像很暖~☺
這顆睡袋還可以兩用
冬天蓋有刷毛的
夏天太熱再翻到背面蓋沒刷毛的
選手2 DownPower潮間帶羽絨型睡袋(輕型)
DownPower好像是做羽絨起家的
跟上面飛狼一樣是MIT
號稱一年四季用這顆就夠
九成的成分都是鴨絨
三個選手唯一一個內部填充羽絨的
可是有看到一些人說這牌拉鍊不好拉
除了拉鍊外沒什麼負評了
好像很厲害可是價格我有點縮手😥
選手3 Coleman 圓錐形睡袋
Coleman應該算是露營人愛用牌
常看到有人用他們家帳篷
然後這睡袋標榜可當棉襖穿在身上
實現帶著被子(?)到處走的概念
目前也算是沒啥負評的
但外型不符合我的審美XD🤣
以上想請用過的人給點意見
祝大家上山好天氣相伴~快樂露營平安回家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