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奇萊南華路況如何?

很多人說,奇萊南華是適合入門的百岳 但我上網搜尋一下心得,發現路況好像很母湯耶 先不說雲天宮高繞,畢竟高繞就是多走路而已,我本來打算去三天,可以慢慢走 我最擔心的是能高越嶺路上的崩壁,尤其是10k 我看FB「天池山莊大小事」,光是5月之後的照片就很怵目驚心
megapx
我看YouTube近期的影片也是很恐怖
想問奇萊南華依然入門友善嗎? 到底是照片拍得太可怕,事實上還很好通行 還是路況真的已經惡化了?
愛心
5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