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系烘焙科技組

我是109年度入學的新生,有沒有學長姐能夠為我解答一下有關食科烘焙的問題: 1.食品科技的課程通常會上什麼,會很難嗎 2.對於自然科目不擅長的人會很吃力嗎 3.食科烘焙組的目標? 4.校外實習會有多久?有沒有國外實習? 希望學長姐們能為我解惑🙏🏻
愛心
哈哈
11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