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處女女不理人

認識一個小我一歲的處女座學妹大約一年多 因為高中時平常通車會一起坐車聊天聊久了而漸漸喜歡上她 生日禮物和聖誕禮物的話從來沒有錯過 她每次都會小小的婉拒後再收下 只是我畢業後開始漸漸line聊的頻率越來越減少... 最後到了開學後甚至不讀不回 索性我哀傷一陣子後想說在念學測不吵她 半放棄地刪除聊天紀錄打算忘記這份感情 但沒想到1個月前卻突然密我 問我過得如何? 還說寒假回去時記得跟她說 最後的電話在跨年前一晚 只說晚點再打給她就沒再回應我的電話和訊息 直到今天學測完電話沒接 訊息不回 line不讀 是不是我做了什麼被討厭了QAQ 內心超級糾結的 求各位處女座大大們的想法 我是否又要再次放棄呢? 說真的我不太容易喜歡上人 喜歡上了卻總是很煎熬
愛心
66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