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處女女不理人
匿名
認識一個小我一歲的處女座學妹大約一年多
因為高中時平常通車會一起坐車聊天聊久了而漸漸喜歡上她
生日禮物和聖誕禮物的話從來沒有錯過
她每次都會小小的婉拒後再收下
只是我畢業後開始漸漸line聊的頻率越來越減少...
最後到了開學後甚至不讀不回
索性我哀傷一陣子後想說在念學測不吵她
半放棄地刪除聊天紀錄打算忘記這份感情
但沒想到1個月前卻突然密我
問我過得如何?
還說寒假回去時記得跟她說
最後的電話在跨年前一晚
只說晚點再打給她就沒再回應我的電話和訊息
直到今天學測完電話沒接 訊息不回 line不讀
是不是我做了什麼被討厭了QAQ
內心超級糾結的
求各位處女座大大們的想法
我是否又要再次放棄呢?
說真的我不太容易喜歡上人
喜歡上了卻總是很煎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