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看到超級完整的射手男♐攻略(大誤
我的現任閃光正是射手♐啊QQ 雖說我也是射手♐ 不過我們兩個想法真的差異很大
我們現在應該就是在5、6階段 他真的沒有以前那麼熱烈 但是可以感受到他的愛其實沒有減少
他只是把重心又轉回自己身上了
他一樣貼心 溫柔 喜歡捉弄你 大家都說射手♐很花心 其實射手很專情 他們只是愛玩 需要自由
我很清楚他不會變心 卻想綁住他 這樣讓他痛苦
愛是互相包容而不是互相遷就
換了一個新方式相處後 我們的摩擦減少 我也盡量不要那麼任性無理取鬧
因為有攻略跟我說這些都是他們正常的行為😂😂😂
他的確比以前冷淡 不會一直想跟你取得聯絡 但是他還是會關心 會在乎
而女生太敏感 很容易把小事想成世界末日的情節
射手男♐真的不好懂
但是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他們還是很貼心 雖然很幼稚 還是傻傻的想保護自己喜歡的人
雖然他們看起來不喜歡思考複雜的事 想法卻很成熟 只是不會表達
或許他們也不明白怎麼敘述吧
有時候換個角度想 事情就不會那麼複雜了
射手男♐還是很貼心很棒的💖💖
希望這篇對閃光是射手男♐的女孩有幫助 了解他們各個階段的習性(?)後 就不要一直鑽牛角尖
不要一直想著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這樣男生會覺得被冤枉 兩個人都會不開心
找事情做吧 我們也是有自己的人生價值的
世界不能圍繞著他們轉
戀愛只是多一個人愛你 而不是全世界只有他愛你
也撥點時間給家人朋友吧😄
相信♐♐也會覺得你長大了 在心底默默一直加分
太黏的愛情是會膩的 半糖主義才是王道
愛情是用來點綴生活 而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也還有很多做不好 一起共勉之😆😆
溝通也是很重要的喔!也不是要我們一直忍耐 只是不要任性鬧脾氣 或是鑽牛角尖
我們習慣和好後的隔天再溝通
一方面有時間去思考 另一方面雙方情緒也比較穩定😃
愛情需要智慧來經營
不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