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水瓶的你可能會有一點點辛苦😂😭

我是非常標準的水瓶女 擅於口是心非 詞不達意 傲嬌 天馬行空 耍自閉 矛盾 莫名耍陰鬱 面不改色 ❤️當我不喜歡你時 我連看你一眼都覺得浪費時間 更別說要開口跟你講話 我只希望你能 「有多遠滾多遠~~~」 但我們外在只會表現出冷淡 並不會真的直接主動給你難看 ❤️當我有喜歡你時 我會開始聲東擊西 旁敲側擊 希望引起你注意 我會故意製造擦身而過 我會假裝你跟別人沒有不同 但其實你的所作所為 一個眼神一句話 都能讓我小劇場一段時間 ❤️當我真的喜歡上你 我開始更努力的希望你注意到我 儘管我對你表現出跟別人沒有差別的感覺 我會自己在心裡設很多小關卡 等著你一關關來破解 而你真的都破關了 這時我就對你無法自拔 倘若你很早就卡關 而我又會開始退縮 評估自己是否該早點棄局 ❤️當你對我表達好感或是告白 而我卻對你無感時 或許我會很壞的繼續跟你曖昧一陣子 但我不是想玩弄你 而只是想試試看到底有沒有可能 不想讓你這麼早被判出局 又或許我會馬上轉身逃開 因為不想要你對我抱持任何希望 長痛不如短痛 等到你對我也放棄了 我們還能是朋友 ❤️當你對我表達好感或是告白 而我真的也喜歡你時 你說你想我、愛我時 我很開心的同時可能又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口是心非 我會笑著說 你白癡啊 你有病喔 你說你會陪著我、保護我時 我覺得窩心的同時可能又因為天生的矛盾 而害怕得到會失去 而因此逃避不敢給你承諾 但這一切的同時 我們還是快樂的 享受的 因為我們喜歡被愛 也想好好愛別人 ❤️當我真的跟你交往了 在一起了 這時的我就會擁有不可思議的包容力 只因為我愛你 我就會盡我所能的包容你 體諒你 我所求的只是心靈的交流相通 只要你滿足了我的心靈 我就會盡可能滿足你想要的一切 但是無論我多愛你 一旦我對你的信任瓦解 那再也不可能回復最初 而當我真的開口說放棄了 不要了 那就絕無回頭的可能 我可能很不可愛 很不會表達自己 又超級口是心非 但這一切的一切就只是因為 我很怕受傷 很怕毫無保留的展現自己 最後會摔的粉身碎骨 我很會在夜晚裡憂鬱 儘管我白天笑的像瘋子 還有千萬不要對我冷淡 你對我冷 我絕對能對你更冷 我就是水 能為你塑造你要的樣子 能載舟也能覆舟 而我被你狠狠傷害時 我能表現出比你更冷更無動於衷 又或是表現出原本就對你毫無一絲絲情感 瀟灑離開 但在轉身的同時 我其實是破碎的 心痛至極 我只會自己躲起來好好難過一場 大哭一場 愛上水瓶的人 我覺得有點辛苦 要追水瓶的人更是辛苦 但是只要我認定了你 再如何你都會是幸福的 因為我會用盡全力對你好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離 」 或許就是我最理想的愛情
愛心
1294
9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