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分手後想當朋友

請問牛牛們跟另一半提分手後 想當朋友是什麼心態呢? 是其實捨不得還有一點愛 還是只是想當好人不想把場面弄太難堪? 👇🏻👇🏻 提供一下我們分手原因 一、說有太多其他事想做(考研究所的學業壓力、父母的壓力)外在因素的改變 使他已經無力經營感情 二、認為自己是失敗的男友 無法讓我快樂還要讓我一直等他配合他的忙 不想耽誤我的青春 覺得會有人能給我更多 不值得我一直等 現在就是朋友關係的緩慢聊天著 會對我的生活有興趣好奇 想知道我在幹嘛要做什麼 但我想知道是真的把我當朋友了 還是有其他想法?
愛心
43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