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秤生日快樂哦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人也是同天生日的嗎😍 難得來說說 當了22年天秤的我的個性分析好了 1.真的很懶 基本上密人都是有事情或要約 不然很少,幾乎不會天天密人聊天 2.很沒安全感 或許是天生就很會腦補小劇場 之前的戀愛都是因為太黏對方, 對對方的不信任沒安全感而分手。 現在遇到這隻牛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反而是我要給他很多安全感, 雖然累累的但是非常甜😙 3.夢想當個出類拔萃的人 我不知道其他秤是不是這樣 但是我會希望在自己的工作是受老闆肯定重用的。 4.對朋友非常好 如果愛情跟友情相抵制的時候 我百分之百選擇友情,請各位秤眷不要叫我們 在兩者之中做選擇,不一定會有你想要的答案哦 5.表面脾氣好 表面上我們都很配合別人 但有時候其實內心已經不知道譙你千遍萬遍了 以上想到在補充嘍 第一次發文如果文不通順或不了解的地方 可以輕聲細語的提醒我哦😘 萬分感謝閱畢
愛心
79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