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秤生日快樂哦
匿名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人也是同天生日的嗎😍
難得來說說
當了22年天秤的我的個性分析好了
1.真的很懶
基本上密人都是有事情或要約
不然很少,幾乎不會天天密人聊天
2.很沒安全感
或許是天生就很會腦補小劇場
之前的戀愛都是因為太黏對方,
對對方的不信任沒安全感而分手。
現在遇到這隻牛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反而是我要給他很多安全感,
雖然累累的但是非常甜😙
3.夢想當個出類拔萃的人
我不知道其他秤是不是這樣
但是我會希望在自己的工作是受老闆肯定重用的。
4.對朋友非常好
如果愛情跟友情相抵制的時候
我百分之百選擇友情,請各位秤眷不要叫我們
在兩者之中做選擇,不一定會有你想要的答案哦
5.表面脾氣好
表面上我們都很配合別人
但有時候其實內心已經不知道譙你千遍萬遍了
以上想到在補充嘍
第一次發文如果文不通順或不了解的地方
可以輕聲細語的提醒我哦😘
萬分感謝閱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