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 其實我覺得金牛蠻渣的

不引戰,我自己是金牛,我之所以說渣是因為看見了這個,我覺得這才是金牛。 對付金牛在最後两張√ 忘記出處了,有誰知道了可以跟我說一下,圖侵刪。
by 截圖截的很累的金牛
愛心
146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