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男的底線匿名我是0909的處女男 我的心情基本上都是在平穩的狀態 除了面對喜歡的人 我會非常緊張 有點語無倫次 而且對她會非常包容 不管做甚麼就是笑笑的 但是…我的底線是不能突然不理人 就是那種閃電般冷淡的那種 我會開始重新審視我們之間的關係 然後用更冷的方式對妳 不知道各位的底線在哪?處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