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回覆訊息速度的狀況
匿名
我是金牛女。看大家最常問的金牛女對你有意思沒?的相關問題似乎是訊息回覆速度。簡單來說一下我的狀況
(1)如果回覆很快,沒什麼內容(短言短句):
代表我正好閒閒沒事,不代表我在意你
(2)回覆很快,有內容(*後面有附註)
代表我又有閒又有點在意你
(3)【這是很常會有的狀況】
間隔時間長,大概一天回覆個兩三次,但是有“提及時間“,有一定的規律(像是睡前聊,會問對方明天大概什麼時候有空,或說自己什麼時候能聊)
代表我很忙,但是我又頗重視你,不想讓你空等,我也不想空等,所以會想辦法 Max效率。有機會就會跟你在線聊一下
(4) 間隔時間長,聊的時間不一定,但每天還是會回你,聊的話題沒什麼內容
代表我很忙,我當你是朋友,但就不一定是戀愛情愫那種了哦(笑)
*附註:金牛女比較務實一點,所以比起浪漫的戀愛,更喜歡實際一點的互動(所以什麼痴痴等你回應、會為你東想西想、的就別想了,搞失蹤(回覆時間不一定)這招對金牛是沒用的哦,只會扣分)
你對我打字說「我愛妳」「妳好美」「是我女神」等曖昧的話不要太多太頻繁,我會認為你是個輕浮的人(想說:他不是真心的啦)
等有機會口頭對話,看氣氛再說比較有用哦
還有,聊天的內容有如下階段:
(1)第一階段:初步好感->觀察期
金牛女一般是健談的,我會跟你天南地北的聊,偶爾聊自己的事但不多,並且我也不會主動問你的事。
這時期不要太刻意探問我的隱私,我會反感的。因為我會觀察你是不是曉得尊重的人
(2)第二階段:好感到一定程度,會敞開一點心房(通常熟識三個月以上)
開始對你的事感到好奇會詢問,並且會關心你的睡眠作息、飲食習慣、健康狀況等等。然後常會分享自己今天吃了什麼或想吃什麼(笑)
(3)第三階段:通常是熟識半年。當金牛女會跟你撒嬌,基本就是好兆頭了,可以約時間一起出去走走了(笑)
跟你通話會比較頻繁,聊天的話題也會提及自己的價值觀,還有家庭觀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