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晚讀晚回
匿名
我喜歡一個金牛座的女生
以下"聊天"、"聊"皆是指在Line上面聊天
我們兩個同系不同屆
寒假左右我跟她曾經聊了2個多月
後來因為我和她都在忙
我和她就都越來越晚讀和晚回
終至沒有再聊
不過中間有時候會因為一些事又聊了幾天
如果是公事,彼此都會回很快
最近這幾天又開始聊天
但是很明顯感受的出來
更加地晚讀晚回
但是回應內容都不是句點我
有時候還會用問題反問我
看過一些之前的文章
這樣大概最多是被歸類在朋友那塊
知道這樣是凶多吉少了
但我還是想問問看各位
有什麼方法可以突破純友誼,進而加溫嗎?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