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雙子 回訊息習慣+應對🤖

前情提要
👆這篇也是我 感覺很多都是對雙子回訊息有疑惑的 所以來整理一下回賴的速度態度🤖 - 更 【已讀不回】 無非就是話題開始尬聊覺得該終結了,或是已經是謝謝你不客氣來往完,跟對方傳達我看到了的時候會已讀。忙的時候也會先已讀著,等到事情處理完再來一一回覆。再者就是根本就不想跟你聊天,所以連給你開話題的機會都不製造。 【不讀不回】 因為有強迫症,很討厭ig 賴什麼的有個紅點在那,所以多半撐一段時間就會點掉紅點回覆了。不讀不回多半是真的沒看到,或是很無聊沒必要讀的訊息,再不然就是根本把對方封鎖、隱藏對話了,因為就是不!想!回!通常會發生在吵架冷戰什麼的,或者本來就很討厭對方,無論怎樣都不會回的,可能哪天心情好才會回個東西意思意思一下。 - 【晚讀晚回】 是兩三個小時,也可能是一兩天。這是很正常而且常發生的事,雙子其實不太愛回訊息,有時候在用手機看到跳通知也不會馬上回,會需要時間思考回覆的內容,怕自己出錯所以都要確認之後才回。也可能是因為真的在忙,所以會消失一段時間。晚回也會因為對象的不同而有不同原因。 👉好朋友 因為對方是熟識的人,也不會因為自己晚回就怎麼樣,所以晚點回也還好。事情沒有很要緊,可能是幾週之後的邀約,或是分享什麼智障的事物,晚回也沒差。不然就是被回覆限時,不知道要回什麼所以就晚回。如果重要的事卻莫名奇妙很晚才回,可能就是真的有什麼事情耽擱了,或是那天剛好厭世到一個爆炸誰都不想理。 好朋友的話是一定會回的。真的很急的話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他,不然等個一兩小時確認一下他有沒有看到。如果碰到他心情不好、在忙,卻又一直催他,會很容易就感到煩躁的,所以稍微等他一段時間就好了。 👉普通朋友 同學 公事的話通常不久就會回覆了,除非真的在忙。如果是瑣事的話,比較多的時候是懶得回、沒有很想回,但是又覺得已讀很沒禮貌會尷尬,所以就擱著等到想到才回。 除非是公事,如果雙子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一直傳訊息、想要他秒回一些他覺得不太重要的事,會在心裡對你的印象扣分,之後就會更不想回了。瑣事的話只要一來一往按照他的頻率就好,會願意跟你聊下去的。 👉有好感 曖昧的對象 就是需要時間想要回什麼!!! 收到通知的時候都會看它跳完訊息,然後花好一段時間想回覆的內容、順序、怎麼接續新的話題。然後再假裝才剛看到之後回覆,其實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去思考😂通常邀約也會掙扎很久尋求建議之後才回,只要不是時效性很短的(例如當天的吃飯邀約),其實都會隔一段時間才答覆。 如果互相有好感的話,雙子晚回的時候,不要覺得他都是在欲擒故縱(雖然有時候是😂)。雙子只是要時間計畫、不想出錯,思考怎樣才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很好。給他一點時間空間,維持穩定的頻率跟交談就好了。 👉反感的人 就會隔好長一段時間,然後回覆的內容很簡短,有回跟沒回一樣 (我才不想理你咧)(回你簡直浪費我生命) - 感覺晚回是比較多人在意的 畢竟性別 血型 天生個性都會有影響 不會所有雙子回訊息都會是一個模式 雙子夥伴求鞭小力一點🙇🙇🙇 給大家當參考囉🌸 喜歡或是有幫助的話幫我按個愛心🙈 如果有個別的問題也可以到另一篇問噢🌸 - 0610 雙子 cpeee🙈
愛心
哈哈
驚訝
1318
2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