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跟獅子男

我是雙子女! 有哪個美女的男朋友是獅子座的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獅子男的個性是怎麼樣 最近覺得很心煩意亂 是獅子座男生都不太愛回訊息嗎? 我知道他們佔有慾很強 很愛面子 可是每次見到面跟隔著屏幕反差真的很大⋯ 讓我覺得很????😐 有時候故意就是晚點回覆他的訊息 他好像也不是很在意 也不會像之前的對象會再密我說 「去哪裡了」「消失很久ㄟ」之類的話 他都不會!感覺他都不在意啊啊啊啊!!! 明明他喜歡我啊 可是為什麼總是回覆的那麼冷淡 真的就是冷冰冰到我覺得他就是萬獸之王 任何人都不能靠近他那樣 舉個例子好了 可能我問他說:「你吃了嗎?」 他就只回我一個:「沒」 難道就不能多說點什麼麼? 不能回覆些像是:「還沒有欸」「不太餓」 「妳呢?」「吃了嗎?」 諸如此類較有溫度的回覆啊⋯⋯ 有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覺得我有在談戀愛嗎.... (但只出現在沒見到面的時候) 希望有美女們可以跟我分享分享😭 我真的覺得很困擾很煩躁嗚嗚
愛心
哈哈
101
5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