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跟獅子男
中國文化大學
我是雙子女!
有哪個美女的男朋友是獅子座的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獅子男的個性是怎麼樣
最近覺得很心煩意亂
是獅子座男生都不太愛回訊息嗎?
我知道他們佔有慾很強 很愛面子
可是每次見到面跟隔著屏幕反差真的很大⋯
讓我覺得很????😐
有時候故意就是晚點回覆他的訊息
他好像也不是很在意
也不會像之前的對象會再密我說
「去哪裡了」「消失很久ㄟ」之類的話
他都不會!感覺他都不在意啊啊啊啊!!!
明明他喜歡我啊
可是為什麼總是回覆的那麼冷淡
真的就是冷冰冰到我覺得他就是萬獸之王
任何人都不能靠近他那樣
舉個例子好了
可能我問他說:「你吃了嗎?」
他就只回我一個:「沒」
難道就不能多說點什麼麼?
不能回覆些像是:「還沒有欸」「不太餓」
「妳呢?」「吃了嗎?」
諸如此類較有溫度的回覆啊⋯⋯
有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覺得我有在談戀愛嗎....
(但只出現在沒見到面的時候)
希望有美女們可以跟我分享分享😭
我真的覺得很困擾很煩躁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