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一般女生朋友v.s有好感的女生朋友匿名金牛男對女性朋友和有好感的女生最大的差別在哪裡呀…? 最近都有持續和他聊天 但很怕他會聊到沒耐性 然後他好像還掛念著他前女友 感覺我現在陪著他聊天都覺得很難走進他的心 雖然他有說過如果他不想跟女生聊天他就會很冷淡都不回… 但我覺得我們聊天算是很愉快的 他也說過我是個很搞笑的人… 但金牛男是不是都比較喜歡有氣質的女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