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女 射手男

我跟射手男是在工作職場上認識的 我認識他的時候就是一位蠻內向的人、話很少,要等人指引他才會開始慢慢進入話題。 通常都是我主動密他,有一次我等了四天他終於主動密我了~(無比的感動 約看電影+吃飯也是我主動邀約 是有邀約成功的(相處起來很開心也很自然) 他是一位很紳士的男生,會注意到很多的小細節。 我跟他整整差了9歲。 在外跟在Line聊天的感覺又不一樣 Line聊天的感覺就是很冷冷的感覺,害怕他是不是討厭我覺得我煩 但出去過一次整個聊很開 我想知道他對我是怎樣的感覺~~~ 求解,射手男站出來~
愛心
11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