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匿名
故事有點長,還請各位有點耐心😧🙂
前陣子因為感情的事情問了很多,包含東方也包含西方的塔羅牌,在六月時去朋友介紹的一間蠻有名問事的地方大致問了一下,可是那時候還沒有男朋友所以無法理解師傅跟我說的:叫我跟另外一半要好好溝通不要吵架(我當時真的沒有男友😂)也說我的姻緣要起來了,說我帶著紅鸞之類的,準備起來了⋯⋯
後來八月底認識了男友之後也很快的就交往了,因為一開始都還是很正常,但是到後面因為我們都是出社會的關係其實他的職業是比較忙碌的,男友忙碌起來真的一個禮拜聯絡不到幾次(根本不像熱戀期啊!)因此很不安就問了西方的塔羅牌,那時候老師叫我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疑心病太重😂 他說男友是真心跟我交往,並且帶著可能結婚跟訂婚這個目標去努力的,雖然他也會不安我們的感情基礎沒有那麼紮實,可是大致上男友也都對我很好,老師叫我不要想太多互相溝通跟體諒對方。
這中間真的也有一些事情發生,跟小吵起來差點要分手了😓後來又和好,其實不外乎他職業工作忙的關係,我又是個真的想很多的人,加上前幾天被算了紫微命盤(在板上看到推薦線上的,但後來才看到也有人覺得不準的😑😑😑)我有問感情,他竟然說叫我把這個男友當過客就好,說我們的相遇時間點不對,而且他強調我這十年的感情運都不會很好,要到33歲之後,想當然我一定又開始亂想了,因為我想好好的跟男友走下去的⋯
於是呢!之前在IG看到有人推一間廟問事的也很靈驗,我有事先上網搜尋發現評價也很高才去的,可是他跟第一間比起來他的問事時間一個禮拜只有開放三天而已,而且如果人太多就會提早結束抽取號碼牌,跟朋友大老遠騎到芳苑去問而且風特別大😓😓😓
幸好提早到排到了四號,後來發現人真的越來越多,而且很多都是從別的縣市來到這裡問師傅的,中間過程我就省略了,我就說我想問的其中一個感情,因為害怕嘛!所以就問說現在這個對象是可以的嘛?結果師傅就說兩個人要互相體諒包容啊!這個對象是好的,對你又好他的家庭也單純職業又好,而且你們認識很久了哦!如果你害怕妳就脫父母的福之後帶回去給父母幫你看一看,然後也不著急可以到30歲這年在決定(師傅的意思是如果對方之後有跟我提親就可以答應了)到32歲之前遇到的都是好的緣分,師傅說我的紅鸞還是什麼反正帶著喜事的東西上來了,也叫我不要一直想,想太多要幹嘛😂 師傅說這是他給我的方向,也說選對象60分剛好就好了,叫我心不要左左右右的,我其實是很徬徨不安啊!😭😭😭
後來我就離開了,之後朋友進去出來也說很準,唯獨姻緣她無法認證,因為她沒交往過所以還無法認證,可是跟當時我們六月初去的另外一間說的基本上差不多都中了,所以更加對那時候線上幫我算的紫微生氣了,覺得白白花錢了😑 綜合以上去的地方,真的只有紫微讓我很頭疼XDDD
可是我很好奇也想問的是,為什麼我跟我男友其實八月底才認識而已,師傅卻說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呢?這個讓我很不解,我朋友是說有可能師傅說的認識很久是上輩子也說不定?這個是讓我百思不解的地方,所以才想要來問看看是什麼意思的,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