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男不會主動傳訊息 見面說話也很坦然匿名小妹是雙魚女 最近認識了一個處女男 很喜歡他 算是一見鍾情吧 但是他不會主動傳訊息給我 主要都是我主動找他說話 見面的話感覺他也是蠻坦然的 很多人說處女男如果喜歡女生見面會害羞 請問這樣的話是代表處女男沒有什麼興趣嗎? 是不是應該要稍微克制自己喜歡他想念他的心呢? 請教各位處女男了 謝謝處女十二星座雙魚愛情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