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喜歡一個人

第一次遇到金牛男 在網路上認識 還沒見過面 他每天都很熱絡的跟我分享自己的事 每天都講電話三個小時左右(超久⋯我嚇死) 單憑感覺 不是渣男 就正常人 這樣維持了兩個禮拜 因為他真的很優秀 我雖然也覺得自己很不錯 但想問問 1.他們怎樣算是喜歡 2.要多久才會告白 3.要怎樣讓他更喜歡 4.在一起之後要注意的點 5.其他 謝謝大家
愛心
51
50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