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男跟天蠍女484真的很適合?
匿名
最近跟一個處女男聊了一陣子,
前面幾次聊天都是我假裝有事主動聯繫他,
直到這幾天我想說測試看看他到底會不會主動聯繫我,
結果他就真的關心我了😆
但我已經爬文爬了好多關於處女男的事情,
只覺得好難判斷處女男到底有沒對我有意思?
我人生沒有喜歡過處女男,
但這次這個真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他的異性緣算蠻好的,
但是也說過很多都是錯過。
我只知道版上的大家都說處女難如果喜歡一個任會很愛唸,
但是這也適用於交往前嗎?
然後時不時稱讚我,感覺不像版上說的會挑東挑西來唸對方?
他覺得我個性很好,覺得我跟別人不一樣?
哎呀!!!!請各位求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