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分手後不能乖乖吃草嗎匿名和金牛女分手後 努力挽回了四個月左右 從完全愛理不理 進步到有肢體接觸甚至親密接觸 但就是沒有復合 金牛女說他對我的感覺有愛有恨 他沒辦法跟我復合 希望我能往前看 死心的我這次沒有挽留 也封鎖他哀居了 然後彼此沈默兩天後 金牛女又自己來找我聊天 沒有秒讀秒回 頻率大概兩三個小時回一次 不過每天都會聊 這段期間也都會用小帳看我哀居 到底想怎麼樣 …… 金牛女分手後不能乖乖吃草嗎 ….. 一定要讓人這麼心動嗎 😭金牛分手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