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朋友還是觀察,有請牡羊女🤝
匿名
跟一個牡羊是認識很久
只是後來又聯絡相處發現喜歡她
之後也是每天聊天電話
偶爾她肚子餓了我也假裝餓陪她吃宵夜
也持續了3 4個月
聊天中也不小心告訴了她我喜歡她
可是她也說因為最近工作很忙
而且公司制度她不喜歡也在換工作
現階段還處於沒有把自己整理好
覺得她不是很ok狀態
怕會沒心思在另一半
我也說好但聊天沒那麼頻繁了
後來沈默了幾天她有主動賴我
但我也冷冷回應了她
直到我們約出去玩開始又熱絡
也在載她回去路上
表達了我的想法
我堅信可以陪伴她走過那些狀態
也能去扶持她度過畢竟也認識那麼久
平常出去玩聊天話題什麼都很好
蠻了解彼此到一定程度
那天出去玩被誤會是情侶也沒否認
想請問各位牡羊女
那這樣是算有戲還是還在考慮
我應該要繼續保持這樣等她到新工作
穩定後這樣可能就會開始更有進展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