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朋友還是觀察,有請牡羊女🤝

跟一個牡羊是認識很久 只是後來又聯絡相處發現喜歡她 之後也是每天聊天電話 偶爾她肚子餓了我也假裝餓陪她吃宵夜 也持續了3 4個月 聊天中也不小心告訴了她我喜歡她 可是她也說因為最近工作很忙 而且公司制度她不喜歡也在換工作 現階段還處於沒有把自己整理好 覺得她不是很ok狀態 怕會沒心思在另一半 我也說好但聊天沒那麼頻繁了 後來沈默了幾天她有主動賴我 但我也冷冷回應了她 直到我們約出去玩開始又熱絡 也在載她回去路上 表達了我的想法 我堅信可以陪伴她走過那些狀態 也能去扶持她度過畢竟也認識那麼久 平常出去玩聊天話題什麼都很好 蠻了解彼此到一定程度 那天出去玩被誤會是情侶也沒否認 想請問各位牡羊女 那這樣是算有戲還是還在考慮 我應該要繼續保持這樣等她到新工作 穩定後這樣可能就會開始更有進展了嗎🥺
愛心
10
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