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發文後的這幾天斷斷續續牛牛都有回覆訊息
有時候還是會迴避一些問題
昨天又找不到他 直到凌晨他才發了以下訊息
很疑惑他說的會把立場設好
是不是我已經被歸類到朋友圈裡…?
感覺他好像隨時都會離開…
我需要尋求解答(*꒦ິ⌓꒦ີ)

——————————————————
最近喜歡上一個金牛男
5/8的牛牛33歲 我24歲
在交友軟體上認識
偶爾有空他會玩手遊
不知道除了我以外有沒有其他固定聊天的女性對象
至今我們認識了快三個月
每天都有聊天 雖然白天因為雙方工作忙碌
聊天回覆都是斷斷續續
只有晚上偶爾能秒讀秒回
晚上如果有通話 睡前也會給我mua個晚安吻
有空會一起玩遊戲上分
我們出去見面過三次(由我詢問他是否有空)
出門他會緊緊牽著我的手及請客吃飯
會噓寒問暖 關心我等等 感覺很曖昧
第三次見面後 最近開始變得冷淡
訊息回覆的變少 我沒主動他就不會發訊息
昨晚告訴他說如果他覺得我一直打擾他很煩
請他直說 我就不會再吵他
他表示接種疫苗的後遺症身體不太舒服
回覆時迴避了這個問題
然後今早說退燒了 人沒事 讓我不要擔心
但我回覆他後 又一整天沒有消息了
這讓我十分困惑擔憂
之前出門的時候我有向他暗示過我喜歡他
他只是笑笑摸摸我的頭 沒有多說什麼
知道他可能還忘不掉前任 因為傷他很深
我也告訴他過我會陪著他努力走出去
但現在的情況看來
想問問大家 他是不是對我沒感覺?
想知道是不是完全沒有機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