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射手女心態
匿名
有一位射手女朋友,
以前跟我提過她都比較不會拒絕別人,
但已經有改善很多了,
跟我互動算還可以,
我應該是算被歸類成比較好一點的朋友,
她可能早知道我對她有好感!
我算是一個容易暈船的男生,
所以對她算比較常付出,
像幫買早餐送小禮物等等之類的!
有時都不是特定節日送禮物!
之前情人節送她,
她開玩笑說知道她母胎單身,
沒人送給她這單身狗過,
說我貼心!
她目前收到禮物的狀況,
像有包裝起來的,
她都會直接問我可以當面打開嗎?
就都直接在我面前打開!
目前除了偶爾請點心她會拒絕,
情況像她吃飽了或比較不想吃的食物,
不然其他送過的東西都照單全收,
早餐那些是幫買她都會付錢!
可是對我態度就都忽冷忽熱,
跟我有單獨出去兩次,
都我約她的!
想請問一下各位射手女生這樣像備胎嗎?但有問過她好朋友,
知道她現在沒有曖昧對象,
也沒興趣談戀愛!
除了上下班之外,
就宅在宿舍打手遊看影片,
不然就回家跟家人出去玩!
想了解射手女對朋友送的東西是都不會拒絕嗎?
這樣心態比較偏向什麼?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