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跟牡羊男溝通?匿名我們是天蠍牡羊配😂 最近剛跟牡羊男吵架和好, 試圖想跟對方溝通彼此對感情的看法 但每次開頭對方就會閃躲 或者是轉移話題不了了之⋯ 本來想說算了 但感覺關係有點停滯不前 沒有恢復到吵架前那樣戀愛感 有人說牡羊需要直接講 但我直接提了他又閃開 是他還沒想好還是他壓根不想討論(?) 沒辦法講開讓人感覺有點煩躁 爬文有人說牡羊像小朋友不適合用逼的 如果用寫信的會比較好嗎😂 還是要等再過一陣子再提會比較好呢? 人家都說牡羊都很直接 但怎麼感覺我遇到的這隻沒有😭牡羊溝通白羊牡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