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分手後還有機會挽回嗎

如標題 想問還有沒有機會挽回 現在大概分手快一個月 是我提分手的 但當下我也很痛苦 我以為我準備好 會提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沒有情侶之間的互動 加上我也感受不到對方還有愛 但提分手的當下 對方是眼眶泛紅看得出來捨不得 但就維持兩天吧 她突然很冷淡愛回不回 我有跟他提過兩次的想復合 第一次就是剛分手的隔天我想說他很頻繁的找我聊天 我就問他是想復合嗎 他說給彼此點時間 第二次我沒有很直接問 就是打了一段話 我說我本意不是想分手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中間有稍微解釋之前的誤會 但他也說要一點時間 也是聯絡了1.2天 後面他整個變超冷淡愛回不回 原本想找他見面聊聊 他一開始沒直接拒絕也不給個肯定答案 後來我直接問他 他才說他沒有想見面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後來我也沒回了 就這樣斷聯一個禮拜 中間發生一件事他有打來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但沒什麼事他就掛了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事情有再次聯繫她 但也是兩天回一次吧 原本以為有機會可以見面 因為他說他找我拿不然就是我放在工作場合他繞過去拿 我當然想把握見面機會 所以跟他說我再拿給他 但後來他就說想想 我說…..想什麼 他說他在繞過來拿就好 清晨我也關心她要變天了多穿一點 也不讀不回 這樣是不是完全沒機會了….. 以前她很愛提分手 但都是我求她別離開的 他每一次都會回頭 為什麼這次不回頭了…….
愛心
1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