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男分手後想復合的舉動
匿名
如題
在一起快兩年
今年6月跟處女男(以下簡稱👦🏻)分手 其實是因為小事而引爆鬧的很不愉快➡️他想分開 ➡️我想挽回這段感情 ➡️又吵架整個大鬧翻➡️說了很多傷害彼此的話➡️瀟灑的分開
剛開始在吵架到要分手的時候 因為我們原本都住一起(半同居)看得出來👦🏻有一種想說什麼卻不敢說些什麼的感覺 也許我們都愛對方卻不知道如何解決我們當下遇到的問題 (大家都懂那種愛一個人捨不得的眼神吧)
我們的交友圈蠻重疊的 因為同一所大學 專長也相同 所以分開後其實ig上還是會出現很多👦🏻的身影 (當時吵到後面👦🏻是把我退追蹤也移除粉絲 )
我果斷的關版 因為不想一直看 大概這樣子消失一個月
忽然有一天👦🏻的一位我不認識、但我知道他很要好的朋友來追蹤我的小帳 但根本只有👦🏻才知道我的小帳
所以很正常的聯想到 :喔我可能被討論到了
過兩天我開版了
前面有提到👦🏻退我追蹤 但開版當天我發的限時
居然看到👦🏻來看!!就有一種他好像等我開版等了很久的感覺
接下來不免俗 我的每篇限時他都會看
到後來還用了一個很明顯就是他本人的小帳來看 (真的蠻呆的)
尤其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段時間只用小帳來看
有天他又用大帳來看我的時候 我發現👦🏻的頭貼換成了我好久好久以前要他換的我拍的照片。
(分手前👦🏻ig頭貼是我幫他拍的 分手後他換掉了 )
同時!👦🏻的line大概從4月多就沒有頭貼了 我發現👦🏻換成了那張頭貼!!
再來說到舉動 除了用大小帳來看我 還有👦🏻身邊沒有追蹤我的朋友也會來看我、來追蹤我 甚至是傳訊息給我然後用很快的速度收回 (但只有一次啦)一切的一切都不難想到跟👦🏻有關。
我知道我打從心底還是很在意這個人 但在社群上 任何朋友間 沒有人知道分開後我的心情如何 我表現的一如往常 只是生活裡少了一個人的樣子 我不想表現的我很難過很捨不得 。
時間一直到了9月多 從他友人的口中傳到我友人的口中
聽到他說 👦🏻其實很後悔 雖然這個對話只到這裡就被打斷
心情複雜又很激動
因為我不懂👦🏻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這個人心裡在想什麼
遇到他友人的時候我也有很多疑問
但我還是沒有說出口
大家都說處女男很愛面子 我也覺得我的👦🏻是要面子的
所以我蠻擔心如果沒有人跨出那一步
會不會兩個人就這樣錯過?
所以想問處處們 處女男這樣是有想復合嗎?
要怎麼樣我們才能更靠近?
或者是可以給我一點建議都好🫶🏻🥺
By the way 前幾天我們遇見了 那是分開後第一次看到他這個人 是熟悉的感覺 一切都一樣 只是我們沒有對話沒有互動。
隔天我們去了同一個活動 一整天都在同一個空間 我們彼此對到眼的次數真的數不清
這是想念對吧 ?
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知道也許我們都為彼此在心裡保留了一個位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