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男的不讀不回
匿名
之前跟處女男穩聊一個月多,甚至有在一起(雖然一個禮拜他就說分開了)但後續還是持續曖味互動,我曾經問過他是否可以再一次機會,但他不願意;即使到這時候還是會在line上聊天,見面也很正常
但自從我某個週末因為出去玩,對他一天不讀不回,隔天又因爲比較忙,對他說話的口氣沒有很好,大概就冷冷的
從那天開始他就對我的訊息不讀不回,在學校也不會主動找我說話,但會跟別人正常互動,我有問他是哪裡惹他生氣了,但他說沒有,然後週末還願意跟我出去玩,說話也很正常,但週一開始又是不讀不回,不跟我講話,疑似刻意躲著我
請問到底該怎麼平靜他的怒氣?
我該一直熱情幽默的找他聊天??
還是也順勢不要理他??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的建議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