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請幫忙解答

上個禮拜被一個曾經很要好的金牛女封鎖了 在她第一天發文的時候,內容我看完就覺得他在說我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我想說當下先不打擾她 隔天才密她要不要約一個時間見面聊聊 結果她的態度很冷淡,我就知道他不想見面 我就說如果我吵到你 對不起 後來她跟我有點爭論起來 ,大致上她認為我沒有心 而且這陣子我的確跟另一個女生比較有來往 可是那個女生她也認識 但她跟我說不用解釋 以後不用往來 就封鎖我了 他三個帳號,一個封鎖我IG ,一個退我追蹤,另一個都沒有動 ,但第三個她很少用就是了 我們的共同朋友都說讓我先不要有動作 我們兩邊都稍微冷靜一點 可是我聽說對金牛女不可以搞消失 那我要先找他還是再等等 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愛心
4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