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請幫忙解答
匿名
上個禮拜被一個曾經很要好的金牛女封鎖了
在她第一天發文的時候,內容我看完就覺得他在說我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我想說當下先不打擾她
隔天才密她要不要約一個時間見面聊聊
結果她的態度很冷淡,我就知道他不想見面
我就說如果我吵到你 對不起
後來她跟我有點爭論起來 ,大致上她認為我沒有心
而且這陣子我的確跟另一個女生比較有來往
可是那個女生她也認識
但她跟我說不用解釋 以後不用往來 就封鎖我了
他三個帳號,一個封鎖我IG ,一個退我追蹤,另一個都沒有動 ,但第三個她很少用就是了
我們的共同朋友都說讓我先不要有動作
我們兩邊都稍微冷靜一點
可是我聽說對金牛女不可以搞消失
那我要先找他還是再等等
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