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射手女該主動嗎?匿名認識了一位射手女 前面幾乎都是他主動line我比較好 雖然沒有天天聊 中間她也主動約我一次出去吃宵夜 也說好下次要去那間店出 我是巨蟹座比較害羞內向 我也想過要主動跟她聊天越她 她下班時間很晚 我又很怕吵到她 她前面也跟我說過她很累 想換工作 我們已經有3個禮拜沒有聯絡了 我一直很猶豫該不該主動聯絡 我又是很不會聊天的人 想請問各位 我該主動聯絡嗎? 還是等她主動跟我聯絡就好?射手感情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