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天蠍男
匿名
最近問了我母親大人,終於找到我的出生時間來找上升星座了!😝
本人太陽處女,上升天蠍,月亮雙魚,下降金牛
我承認我處女座特質很明顯,鑽牛角尖,總覺得不完美,把自己累個半死。
但是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超不天蠍,我也這麼覺得😂
看很多網路影片都說:
1.上升天蠍很孤僻,去聚會唱歌都躲在角落(屁咧!我都第一個點歌的!還會在中間跳謝金燕到那種
2.可能氣場強大,霸氣外露(我承認啦,我光身高就有不一樣的氣場,本人190公分
3.不饒人、腹黑、佔有慾強(這點就腹黑算準,但說真的,我饒過很多人了,有一次被偷錢包裡面差不多二萬塊價值的東西,我還是沒提告
我承認某部分有像天蠍(例:不笑看起來很兇、腹黑、很少有的佔有慾不過有產生就很強),但總覺得我是隱性天蠍,我上升其實超獅子,不過確實我的命盤有三獅,水星、金星、火星都是獅子,還是說光這三個就可以壓過我的上升?
而且我發現處女毒舌這個本質加上獅子自我到特性非常糟糕,我跟朋友講話超級小s林志玲,跟一些心理稍弱的朋友就會常常戳到他的點(雖然他們習慣了),真的以為我上升獅子,不過命盤還是有三獅應該還是合理的吧?還是其實我反而要看下降星座吧😂
雖然星座還是參考用,但是這變數也太怪,超級太陽處女,微乎其微的上升天蠍。這有人能解答嗎?實在太神奇!(或許真的是那三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