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處女男是把我當好友還是對象

跟處女男穩聊大概三個月了,生活圈重疊,也滿常見面所以彼此的事情幾乎都知道。 每天都會傳訊息,如果他有出去玩就會比較熱絡分享,平常生活規律單純, 可能都是在工作或看劇就會回覆的比較少,都比較是他在分享他的生活, 或是我們共同感興趣的話題,很偶爾會講電話跟視訊。 他平常好像也滿愛跟他其他認識很久的男生朋友分享生活小事, 雖然我有事也都會自己講,我們聊天分享算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但他不會主動關心或是問我在幹嘛也不會特別說晚安⋯⋯這樣是不是其實就很明顯沒意思了⋯⋯ (其實好像跟星座無關?笑)
愛心
18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