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和摩羯女持續聊天,上一次吃飯後對她不能說喜歡(一見鍾情有點快),但是有好感想繼續約她多認識瞭解,她說三月底課業很忙等四月初再出來吃飯。
她不會開話題,但我丟問題都有回且不敷衍。本人算公認幽默男生,很喜歡講冷笑話或諧音梗,昨晚問她:妳覺得幽默男生加分嗎還是感覺不正經。她回:蠻喜歡幽默的男生,除非低俗的幽默像黃色笑話。這算是暗指對我拼價不錯嘛?😂 第一次見面前聊天都很尷尬,哪之後聊天明顯感覺回覆內容變多,我們80%時間都在互鬥冷笑話。這算好還是不好?😂 請摩羯女幫幫忙,這樣算對方有點好感還是被當朋友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