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位處女女認識一年了!
跟這位處女女算是工作認識的
同公司但是不同部門的辦公室
最早是開始用line斷斷續續的聊工作
後來她有提議要不要加ig
現在看她有時發摯友的限時動態我也有看的到
他應該是有加我摯友
也有加她的小帳(她小帳才20個人左右)
但是我回她限動他可能只有已讀
他回我限動可能也就貼圖或按讚
目前我們是會單獨一起出去一日遊
有單獨一起出去過3-4次
目前預計5月要再出去一日遊
而且因為離她家近
所以她說可以騎機車載我
如果在機車後座抱她,會嚇跑嗎?
之前單獨出遊時是有搭肩或摟腰她沒說什麼
約下次單獨行程時也會很快答應
之前有次突然她沒空,她也會主動改約她可以的時間
但是我們聊天常常斷斷續續的,他回不快
或是她話很少常有斷點而句點
她之前有表明因為工作忙,可能會先已讀之後再回
但他回訊息也很慢,大概一天只回1-2次
或是我傳四則訊息,她只回一則訊息或貼圖
想問這樣是有機會嗎?現在算曖昧嗎?
還是我越靠近她會越逃跑?
是不是該試試欲擒故縱?
有請處女的大大慷慨解囊指點迷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