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一個處女男
選了同堂課固定一週會見一次
一開始會聊起來是因為他回了我發的限動
就一直持續聊了兩三個禮拜到現在
回覆的頻率有時候很快 有時候會兩三個小時
聊天的內容會屁話 有時候又會跟我講他剛剛做了什麼 很累bla bla bla的雜事 感覺像大雜燴什麼都聊
他近期還幫我完成了作業 (他主動的)
可是我們聊天完全沒有任何曖昧的內容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想聊啊
還是只是覺得常常要見面沒有回訊息很尷尬
我本人是回的蠻快的 通常一個小時內會回
所以常常在想為什麼他要這麼久才回啊啊啊啊啊啊
他只是把我當朋友嗎 還是還在觀望
求解
-
更新 B10 B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