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女觀察中還是要我不打擾
匿名
人家說太愛一個人會一直找尋她的影子,我在這裡透過文字和妳們的回應,還感覺她對我的回應⋯她很懂人性,很多事都藏在心裡
交往大約4個月,分手後足足兩個月沒刻意約碰面跟聊太多Line,其實真的沒什麼互動
這四個月的交往,我知道她剛好失戀,其實可以說是轉移注意力我剛好出現,但我還是很享受跟她在一起的感覺。
剛開始有找她複合,但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問題在哪裡,她不清楚自己到底愛誰,也不喜歡我說話的方式太直接,她說想回到一個人。
又一個月後我寫了信給她,後來才開始慢慢有互動,但這互動感覺得出來她想保持距離。
Line基本上都沒有在聊天,都是嗯嗯,可以吧,之類的回應,不大會聊得太深,也可以感覺得出來她1~4個小時後才會已讀、回應訊息頻率也是1小時內會回應,很少立急。
我們卡在一層很奇妙的關係、也不知道怎麼正常聊天⋯但感覺都想要好好相處調整頻率的感覺,只是這需要時間微調。
偶爾約她都還會出來一起吃飯,但滿滿有感覺到這頓飯是因為我出錢她才會出來嗎?雖然剛在一起的時候有討論都讓男生付錢,分手後她剛開始有想要掏錢,不過我還是堅持付錢了。
吃飯的過程她會滑滑手機,我問一下近況她回應,偶爾會分享她自己但感覺的出來沒有分享很多,但比Line聊天好一些。
也有出去玩一整天(當然我約她所以我出錢),相處中給我的感覺忽冷忽熱,偶爾她反應太過頭,我會不高興覺得(那為什麼要答應出來呢),她感覺得出來,後面就會變溫和些。
途中有幾次感覺她很累打哈欠,好像跟我出來玩沒有很開心,只是禮貌上跟我出來而已⋯
當然也因為最近的互動慢慢的有比較頻繁,所以後來的我們有發生一次關係,充滿無奈與悲傷不情願也不捨的愛吧,她說對我沒了感覺,想當朋友,後來也說開了一些自己的問題,也願意重新認識對方。
後來互動也有一點點的小曖昧在裡面,出來的肢體互動會比較自然一點。
但回到一個人的時候,我們好像並沒有經過這次的互動有什麼改變,差別在多了吃飯見面的機會。(我有時候會想,她是不是只是把我當請她吃飯的人而已)備胎?
這一個月下來的互動讓我感覺不到她,雖然人在旁邊、但偶爾感覺不到她的存在,忽冷忽熱、不願意分享她多、也不會特別好奇我的事情、我不對等的付出⋯
目前我不知道怎麼定義我們的關係,也不知道要怎麼去停損,說難聽一點在玩,說好聽一點她出於禮貌的回應。感覺現在約她出來都是因我我會付錢,她也願意禮貌曖昧互動,但不願意讓我更了解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