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雙子男分手還有機會嗎?
匿名
前幾天跟前任吵架,我做了跟他前任一樣的事,也是他最沒辦法接受的,他過不去那個坎
所以後來他就說當朋友雙方也比較自在,也說他只想一個人,他覺得每個人說不會離開想改變他,最後也是走了..
當時問他恨我嗎?他說不會,如果恨就不會再回我,他也說還能見面
能見面能聊天代表有機會復合嗎?還是只是他覺得至少我還能當朋友所以才這麼做?
然後凌晨我有傳了一段話給他,他說好
我今天都不讀不回而他也沒有來看我哀居限時
是因為他覺得我怎麼不回他是不是不要了,所以也就不看我動態了嗎?
(不管我們最後陌生成什麼樣子,我都希望曾經是帶給過你快樂的,雖然我愛你的方式,讓你不開心了,但我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後悔遇見我,也是真正快樂過,就算終究還是分開,也別辜負我們的相遇相識和相戀,希望再次見到你時,我可以笑著抱抱你,說聲謝謝)
這些就是那時候凌晨傳給他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