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跟處女男吵架怎麼解決

請問處眷及處女男們 你們跟另一半吵架怎麼磨合 事情一直放著沒處理 心理很不舒服 也說等他忙完再講沒關係 可已經緩個兩天後我再提 他說他一開始或許不應該 可我追問他會越抗拒 不喜歡事情重複講 然後這一兩天感覺出來他有刻意迴避我 可雙方吵架後事情一直都沒有處理 不說開我能怎麼做? 心中都有疙瘩啊 現在反而變成是我不應該 變成是我不對了?! 很想聽聽處眷們你們遇到吵架怎麼處理 處女男的你們遇到吵架是怎麼想的 若能留言開私訊 讓我講緣由更是感激不盡😔
愛心
9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