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更新)會消失的處女座
匿名
是的 不要意外
以下就是告訴你們
為什麼我們會消失
☑ 內心受傷
受了傷的處女座會躲起來
躲到一個沒有人可以找得到她們的地方
因為受了傷的我們就會不完美
不想讓大家看到我們的不完美
☑ 懶惰
其實處女座有時候也是很懶惰的
不想出門 不想回訊息 不想講話
靜靜的 一個人 多好阿~
☑ 不喜歡的人
對於不喜歡的人,我們就會開始迴避
因為害怕遇到 覺得很麻煩
所以有時候走個路也要小心翼翼的
那裡躲 那裡躲 乾脆不出門算了
☑看清一個人
大概都知道這個人的個性是怎麼樣
知道她的不好 但是因為還把她當朋友
所以會繼續忍耐 忍受
經過了一些事情之後
我們最終知道
其實有些朋友 是可以放棄的
☑ 突然不想理人
有時候其實沒有什麼
但是就是會不想理人
一個moment不對了
整個感覺就怪了
☑ 專心於熱衷的事
只要我們沉溺於我們熱衷的事
我們就會專心於這件事
其他的就拋一邊了呀
☑ 累積太多煩惱
由於腦袋瓜已經快要爆炸了
所以此時的我們
無法再接收任何訊息
我們需要自己 沉澱 思考一番
☑ 快樂的我們
在快樂的時光裡
要好好享受快樂
因為我們知道
快樂 來的快 去的也快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所以什麼都不想去管啦~
其實還有很多會使我們消失
但會消失最久的時候就是
內心受傷的時候了...
這個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讓我們去調適心情 去接受 承受...
因為
不知道什麼時候傷口會癒合
不知道什麼時候痛楚會消失
不知道什麼時候內心會放下
所以我們需要
消失一下
安靜一下
傷心一下
其實阿 身為處女座的我
最嚮往的就是 隱居 享受田園生活
這樣的平靜 就是享受
我是處女座
我喜歡消失
我神秘
Aug.31st
-------------------
真是嚇到我了 竟然破了1000個❤
因為太多留言了 原諒我無法一一回覆
但是每一則留言 我都有仔細看哦~
我出來了 認親 認親
處女座的我認了
831的我也認了
全部我都認了哦 😙
不知道這個的迴響那麼大
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 因為我都神隱呀
竟然要找我去隱居 好開心哦😆
我們約某一個時間 到了就一起去吧🚙
不理人的處女座
其實讓她靜一靜
過一段時間之後 她就會回來了
不要一直去吵她
她會覺得更煩 更搞失蹤哦
這個假日
因為有你們的回應
讓我更有信心去 神隱了 哈哈哈
或許這篇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我想讓處女座的你們知道
當處女座在神隱 躲起來 安靜
一個人的你們 其實並不孤單
不要覺得寂寞 沒有人懂
因為...
你還有我們呀!!!
還沒出來認親的
快點出來哦🙌🙌🙌
我是處女座
我驕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