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更新)會消失的處女座

是的 不要意外 以下就是告訴你們 為什麼我們會消失 ☑ 內心受傷 受了傷的處女座會躲起來 躲到一個沒有人可以找得到她們的地方 因為受了傷的我們就會不完美 不想讓大家看到我們的不完美 ☑ 懶惰 其實處女座有時候也是很懶惰的 不想出門 不想回訊息 不想講話 靜靜的 一個人 多好阿~ ☑ 不喜歡的人 對於不喜歡的人,我們就會開始迴避 因為害怕遇到 覺得很麻煩 所以有時候走個路也要小心翼翼的 那裡躲 那裡躲 乾脆不出門算了 ☑看清一個人 大概都知道這個人的個性是怎麼樣 知道她的不好 但是因為還把她當朋友 所以會繼續忍耐 忍受 經過了一些事情之後 我們最終知道 其實有些朋友 是可以放棄的 ☑ 突然不想理人 有時候其實沒有什麼 但是就是會不想理人 一個moment不對了 整個感覺就怪了 ☑ 專心於熱衷的事 只要我們沉溺於我們熱衷的事 我們就會專心於這件事 其他的就拋一邊了呀 ☑ 累積太多煩惱 由於腦袋瓜已經快要爆炸了 所以此時的我們 無法再接收任何訊息 我們需要自己 沉澱 思考一番 ☑ 快樂的我們 在快樂的時光裡 要好好享受快樂 因為我們知道 快樂 來的快 去的也快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所以什麼都不想去管啦~ 其實還有很多會使我們消失 但會消失最久的時候就是 內心受傷的時候了... 這個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讓我們去調適心情 去接受 承受... 因為 不知道什麼時候傷口會癒合 不知道什麼時候痛楚會消失 不知道什麼時候內心會放下 所以我們需要 消失一下 安靜一下 傷心一下 其實阿 身為處女座的我 最嚮往的就是 隱居 享受田園生活 這樣的平靜 就是享受 我是處女座 我喜歡消失 我神秘 Aug.31st ------------------- 真是嚇到我了 竟然破了1000個❤ 因為太多留言了 原諒我無法一一回覆 但是每一則留言 我都有仔細看哦~ 我出來了 認親 認親 處女座的我認了 831的我也認了 全部我都認了哦 😙 不知道這個的迴響那麼大 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 因為我都神隱呀 竟然要找我去隱居 好開心哦😆 我們約某一個時間 到了就一起去吧🚙 不理人的處女座 其實讓她靜一靜 過一段時間之後 她就會回來了 不要一直去吵她 她會覺得更煩 更搞失蹤哦 這個假日 因為有你們的回應 讓我更有信心去 神隱了 哈哈哈 或許這篇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我想讓處女座的你們知道 當處女座在神隱 躲起來 安靜 一個人的你們 其實並不孤單 不要覺得寂寞 沒有人懂 因為... 你還有我們呀!!! 還沒出來認親的 快點出來哦🙌🙌🙌 我是處女座 我驕傲✌
愛心
嗚嗚
2616
6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