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是雙魚座/男生/22。
想請教各位牡羊女🙏
我目前有一位在交友軟體認識的牡羊女
她本人是說還沒交過男朋友
已經閒聊大約3個月,有出門!
天天聊天,回覆訊息速度普通
也都會互相道早晚安
但通常我都是秒回比較多🥵
平常相處中我很愛吃醋,她也會哄我。
我心血來潮的時候也都會到她家樓下找找她
她還蠻愛罵我每次都不講就跑來
但是還是都會跟我見面聊天
從剛開始到現在對方都是不冷不熱
有時會回復得很熱情。
有嘗試試探,鬧鬧小脾氣表達一下愛意
她自己說不覺得我煩,相處也滿愉快的
但我自己也很怕煩到她導致疏遠
她覺得相處時間還不夠長
曾經懷疑她在養魚,也有當面說過
她直接把手機丟給我,但我沒看
我覺得信任很重要所以選擇不看
個人的想法是觀察期長沒有關係
因為我也想要一份細水長流的愛情
而不是現在的速食愛情。
本人屬易暈體質,容易患得患失
想了解牡羊女的觀察期長嗎?
想知道這樣是不是有機會!
而且想了解牡羊女是不是很需要自己休息的空間
或是在做什麼事並不想要人家打擾
簡單來說:懶
自身是很想堅持下去!預計一年!
在此感謝回覆😆🙏
第一篇文章 請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