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摩羯女請進,本人有點暈船
匿名
先感謝每個進來的人!
先說明本人有點(小)暈,在前幾個月認識大概4個月的時間,相處也都很平常,一開始感覺有點不熟有點不好親近,但相處久了聊了幾次天發現他的內心其實很可愛很搞笑,也有一顆很體貼的心~~也知道他並不是對每個朋友都能敞開心胸的社交或是交心。
但問題就隨之而來,我其實當初見到他就有點暈了,不過擔心她已有另一半且冷酷的外表,我一開始並沒有很主動的出擊,到了現在我們每個禮拜會因為某些原因見面(正事)也會有些互動聊天之類的,有時候還會聊到忘記做正事,我自己是非常的開心能夠因此多了解到他一點,也是因為這樣的緣分我才更了解他,但但但他就是有些訊息都直接不回我,不是那種一天兩天,是之後都不回了,然後可能發生了一件新事情就會直接蓋掉原本的聊天直接不回😂,我都會自己想說是不是我傳的太過了~或是什麼的,有些話我覺得連一般朋友(不管男女)我都會問,就是這點最讓我有點不解,不是怪她,是我自己內心的問題,因為我是個有嚴重暈船癌的暈船仔,我只是想要點醒我自己,是不是這樣就是代表他對我完全徹底的沒有好感,但我就會想說平常聊天就是無話不聊,怎麼到了手機就換了一個人,再請各位指點我讓我好好下船~
另外如果是有機會的話也麻煩各位大大們,提供下一步該怎麼做,因為訊息都不回的話真的很難約出去玩之類的活動,但我個人覺得不太可能,準備下船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