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解 天蠍女問可不可以抱抱?!

天蠍女心情不好 考試壓力很大 平常不常見面 前幾天壓力爆棚約吃中餐 吃一吃聊一聊當天就約傍晚去看海 然後馬上又要去參加討論會了 傍晚 陪她在海邊叫一叫哭一哭 然後轉頭過來說: 可不可以抱抱我 抱了30秒吧 然後跟我說 這只是友情的擁抱喔~ 這樣天蠍女是對我有感情有好感的嗎? 我(牡羊男)個人是滿喜歡她的 希望天蠍女可以分享分析給我聽 謝謝
愛心
哈哈
10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