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處女男吃醋反應

好奇處女男吃醋會怎麼樣? 跟閃交往一年了,交往前就知道我比較多異性朋友,但出去什麼的都會跟他說,朋友失戀打來哭什麼的也會在他面前接,之前有問他我男生朋友比較多會不會吃醋?他就說你也有女生朋友呀像是誰誰誰 感覺他都不會吃醋的樣子,前幾天朋友家裝修想來跟我借浴室洗澡,跟男友講他說你開心就可以,他很常說妳開心就好開心最重要(? 我說你介意我就拒絕,他就說妳不介意我就還好。 到底….處女男是不太會吃醋還是都不會表現出來,還是這樣就是吃醋了?
愛心
嗚嗚
12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