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天蠍女♏處女男♍的相處

相信應該板上也蠻多是天蠍女跟處女男的組合 這個組合相較來說,我認為是比較互補的。 兩個人身上確實會有共同點,做事都是算很認真的,基本上對自己的事情都會很上心,都會有工作狂的性質。目標感算是都蠻明確的 只不過處女座好像比較容易有匠人精神,他們比較不會去展望未來,比較喜歡專注現在。把現在做好做到完美。 而天蠍座很喜歡展望未來,然後回推現在,或是下一步該怎麼走。認為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達到完美,時間應該用在該用的地方上,不用事事在乎細節。浪費不必要的時間(比較重效率跟遠見) 處女座在生活上的規矩比較多,比如我男朋友第一次算是說我壞話嗎🤔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回去跟他家人說,我關車門很大力。 後續生活說過我擠牙膏擠很多 也說過我拉車子的門扣都用彈的 說我上廁所沒掀馬桶蓋然後就直接沖水。 還有衛生紙沒有放到對的位置,車子的置物箱就要我重打開(但明明就有蓋好...) 而我比較常抱怨他,邊界感不足,就是還會跟過去的女性友人,有比較沒邊界感的互動。 (處女男我認識的都還蠻愛搞曖昧的,感覺很享受那種感覺) 還有沒注意他的態度讓我很受傷。(比如對我說話大聲/回訊息很慢/或是忘記我說過的話) 總結來說:處女座重視生活細節,而心思敏感的天蠍重視的是情感的細節。兩個人都算是一直瘋狂在兩個人的相處中,一直互相觀察跟測試對方吧。 其實一個細節不對,雙方都是屬於會糾結跟難過的。 而這兩個星座在處理情緒的部分都算是很雷同,都會默默的悶在心裡不說,然後一直累積。最後可能會有很大的不滿... 但可能我跟男友有年紀差,所以男友算是在這方面會比較主動來安撫我。 處女男跟天蠍女算是都蠻願意為對方付出的,自己覺得都算是貼心。 都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會試著換位思考,比較不像火象星座很自我中心或我行我素。 P.S. 如果參考16型人格的話 我是ENFP而男友是ENFJ。 如果我有想到什麼再慢慢更新 再這互補的過程中慢慢的前進,雖然有時候會有爭吵,但大部分時候都是開心的。 這樣跟星座網站寫的這樣配對應該還算是合適吧。 雖然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感情,但也絕對不會索然無味。 詳細解說:
megapx
好啦小的在這 祝福每對情侶在2023的最後一個月感情都能順順利利歐。
sticker
其他有關處女男的文章 連結在這: 優點篇: #閒聊 擁有處女座男友的感受--優點篇 - Dcard
缺點篇: #閒聊 擁有處女座男友的感受 - Dcard
#閒聊 關於我人生中的五位處女男--愛情篇(歡迎處女男及處眷來補充) - Dcard
愛心
47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