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惹處女男生氣還有救嗎

不好意思 我懶得打標點符號 事情是這樣 我們網路認識的(我雙子女)認識了6個月左右 第二個月就有會一起出來吃飯 出遊 天天聊天 聊天也是很愉快 一般都是我在講 他在聽 偶爾他也會開話題分享生活 第四個月我們開始發生關係 他也會來住我家 我會說我喜歡他 他也會說他喜歡我 最近這幾週他工作很忙 就不太會我訊息 其實平常工作因為要專心他也不會回我 但最近就是 早安 睡了 吃飯了嗎 快休息 晚安♥️ 我之前跟他說過我喜歡他在後面加愛心符號 所以他每次都會加 雖然訊息還是會回我 但我基本上三不五時就要分享的趣事常常被他久久才會回的舉動澆冷 所以我也只剩下平常簡單的問候 這幾週也因為他說工作累不來我家了 他也有跟我抱歉說因為最近忙 其實我有點分離焦慮 這讓我心情一直在一個忍耐的狀態 想說快到聖誕節聖誕夜 我想要把他的禮物交給他 就問他什麼時候要來 他凌晨2點回了我一句 剛下班 累了 晚安♥️ 我就繃不住了 凶了一句 你都不來 我都看不到你 我真的很傷心 你不能抽空來一下嗎 我想看看你 然後我就被已讀了 我就開始緊張 一直跟他道歉 對不起 我不該兇你 我知道你累 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跟我說句話呀 我真的抱歉 大概我兩三小時會賴他一句 希望他理我 拜託他回一下 快到聖誕節了 我不想要這樣 第三天 他回了 他說 你不能控制你的情緒 我沒有義務接受 我可以接受你抱怨埋怨 但那種毫無邏輯無理取鬧我不接受 我馬上就回覆了 我知道 對不起 我其實聽他說過他不喜歡無理取鬧 但我是真的受不了這麼久沒有見到他 又沒有互動 也許對他來說 那些互動就夠了 但我遠遠不足 我覺得我忍耐的也很委屈 但我還是簡短的說了句對不起 我知道廢話這麼多沒用 他回覆 我先繼續忙了 你記得吃飯 多穿點 我 嗯 了一聲 就沒有然後了 今天第三天 想請問 我知道他是很有原則的人 我觸犯了他的禁忌 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我要等他自己冷靜以後來找我嗎?還是我要持續找他呢?
愛心
5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