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處眷 已讀不回的處女男😭
匿名
處女座已讀不回的原因是?
彼此互相有感覺 目前曖昧
這幾天也有點小爭執
他說當他聊得熱絡的時候我有時候會突然冷一下
讓他有點尷尬 說有好幾次我都這樣
但我有解釋不是故意的 是顧慮到時間很晚準備要睡了凌晨快1點 怕他隔天上班沒精神
他可以稍微理解
然後這幾天我也常常說他有點被動
原本約好晚上要通電話 結果我沒打
主要也是因為怕他再忙不好意思打擾
他回我剛忙完
我也想說那他可能累了 就叫他早點休息
結果被他句點 只回答:嗯
我問他怎麼了 心情不好嗎
被他已讀不回~~~
請問各位處眷
我該再問問他嗎 要在關心他一下嗎
還是先放著等他回 讓他靜靜
更新/謝謝各位的意見
對方應該把我封鎖了 我也要正式下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