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金牛男喜歡一個人後,容易下船嗎?前一陣子很熱情,現在看起來像鬧脾氣,變得異常冷淡是什麼意思?

如題,有一個金牛曖昧對象 前陣子我們很頻繁一起出門 互動很像情侶(身邊朋友跟家人都這樣說,只有我一個人什麼都不知道) 一直到前幾天他突然冷淡我 從訊息回很快 下班會打電話給我 幾乎每天有空檔/睡前都會打給我閒聊 結果前幾天突然就好像在冷戰 (聽他朋友說,金牛男曾經跟他抱怨我很不直接,有事又不說) (我本人壓根不知道我什麼事沒說)(現在想想可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然後原因是因為跟前任分手到現在還沒完全放下,就也覺得這種事自行吸收就好) 昨天受不了,打電話給金牛男問他是不是在生氣 他又說沒有 我就問那為什麼他要看起來很尷尬的樣子 他也說自己沒有尷尬,只是「恢復成他正常的樣子」 ????? 然後我又多問幾次,甚至詢問是不是因為某某事件導致他不高興,他:不是那個原因,反正就跟你一樣啊,有事都不會講 我:我有什麼事沒講,不然你現在問,我跟你說 金牛男:我沒有要問了 後來就說:沒事的話我要睡了 ….. 我真的看沒有懂,請各位金牛大大救救我🥲 我昨天才發現自己好像對他有感覺 然後他好像喜歡我快半年 身邊的人跟我說,我都不相信 這幾天這種落差,我才發現他對好感對象跟一般朋友真的有很大差別 然後我現在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他冷淡大概是兩週前開始 然後一週前我受不了有約他出門 他還是有出門,只是看起來就很像對待一般朋友 昨天又以借東西的名義去找他 也沒多說什麼話 差不多就拿完東西就各自回家了⋯⋯
愛心
嗚嗚
14
51
全部留言